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勇敢的我♥

今天考科学...
PAPER1满容易下的...
PAPER2就....
唉....T.T
我十一点多酱就考完了...
过后就等尼来载我们下金河咯..^^
我,盈,君,兴,尼一起去金河...
我们去到先去六楼吃东西...
过后就陪君买裤子...
然后我就去做我一直都很想做但是怕痛的东西...
那就是打肚环...^^
哇老,我自己也不敢相信我是那么的冷静...
我没哭也没喊...
哈哈...

其实也不会很痛...

只是我一直心理作用...>.<

赫赫..^^

我也看到很多我想买的东西...
但是我还没拿到钱所以没有买...T.T
今天就写到着啦...
我要去补眠了...^^

7 条评论:

  1. wow, you is super bravely huh~
    :)
    oh ya, where is you staying now?

    回复删除
  2. 傻婆厉害咯,没有哭。。。^^

    回复删除
  3. lulu:i stay at samutre thr lol...near at giant thr..^^
    ken:yala..haha

    回复删除
  4. 白痴呐 >< 不痛呐??
    奇怪的傻婆呐
    你呐 要变坏女孩了呐
    不喜欢你了呐

    回复删除
  5. JaeEun:傻婆啊...哈哈..不会很痛咯^^
    我还是我,打了不代表坏拉...傻婆^^
    你不喜欢我那换我喜欢你咯..哈哈哈

    回复删除
  6. 是SAMUDRA不是SAMUTRE啦笨蛋
    自己住的地方都不懂

    回复删除

♥看了要留言哦...♥
♥我会尽快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