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我没变,我还是我♥

我看了朋友的部落格...
她说觉得我变坏了..T.T
我没有...
打肚环真的不代表坏...
我没介意她们不能接受...
毕竟这每个人的想法都不同嘛...^^
我只是想说...
I'M STILL IS ME...
NOW IS...
FUTURE IS...
FOREVER IS....>.<
今天一整天在店....
真的有够闷...
唉...
原本今晚要去朋友的朋友的生日PARTY的...
但是我什么都还没弄...
所以决定不去了咯...
PAISEH啦...T^T
我要找工做了...
有什么好介绍吗???
嘻嘻..^^
今天就到这咯...
拜拜...

5 条评论:

  1. 我知道你没变啊。。。^^
    所以我还是酱对你咯。。。^^

    回复删除
  2. 我讲你变坏也是讲爽啊
    你干嘛要那么在意啊
    那既然是这样了
    干嘛不直接说出口???
    还要写在部落格啊这么明显啊?

    回复删除
  3. 哈哈...
    痛吗?
    感觉上很痛的说...
    有没有变都好...
    感觉上你已经不同了...
    无所谓啦^^
    你自己喜欢就好^^
    那你家人知道吗?

    回复删除
  4. 对啊 ..
    赞同怡说の .. =]
    其实我也没别の意思 ..
    别太介意 ..

    回复删除
  5. KEN:嗯..我知道啊...^^
    JAEEUN:我爽啊..哈哈
    YEE:还好咯..或许是吧..^^他们不懂哦...
    BABY:哈哈..嗯^^

    回复删除

♥看了要留言哦...♥
♥我会尽快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