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

♥Selayang MaLL+Honeym00n♥








今天我去陪君做工哦...
早早的时候很闷下咯...
不过过后就没什么会了...
因为早上的时候她的老板来SPOTCHECK...
哇老,我都下到咯...
因为我那时在看杂志...
哈哈...
我们今天谈了满多的话...
很开心下...
然后我们就一直很废在那边自恋下咯...
哈哈...
很开心下...
今天我知道了一个真相...
这个真相我知道后我是有吓到...
不过至少我知道I'M THE WINNER...
哈哈...
我没有输过...
哈哈...
然后晚上的时候某人就来载我们去吃我的最爱..
哈哈..
在HONEYMOON吃...
吃了后在SECOND ROUND吃碌碌...
哈哈...
中间有很多的趣事...
但是我懒的写...
哈哈...



i cnt lie myself...

i still miss u...

i try all the way to forget u and dun care all about u...

but i failed...

i still rmb wat u told me n our memory...
shit...!!!
i dun wan u live in my heart anymore....
get away from my life...!!!

3 条评论:

  1. 你就好啦。。。

    可以一直出去。。。

    羡慕你哦。。

    www.goldengirl-linyi.blogspot.com

    回复删除
  2. 哇老诶 ...
    你去 selayng mall 也不说声 ..
    我要跟你拿隐形眼镜の诶 ...
    下次有去你能跟我说声么 ..
    我要拿隐形眼镜 ..

    回复删除
  3. 对不起呀...
    一时忘了...
    我尽快给你...^^

    回复删除

♥看了要留言哦...♥
♥我会尽快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