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HANG OUT WIF SISTA♥

今天我5.30就关店了...
因为答应了君去SHOPPING....
我们一去到就直接去吃东西了....
因为我们饿扁了...X.X
然后我门就去走金河咯...
买了一样的衣服但是不同颜色的...
哈哈...
然后我们就快快跑去TIME SQUARE咯...
我们看到外面黑黑就以为它关了咯...
因为我们那时没看时间嘛...
然后我们就进LOW YAT看看咯...
里面有点热,我们就走去SUSHI KING吃东西咯...
然后君才看电话....
说原来现在才九点罢了....
真的是诈到咯....
然后我们吃了一样东西就走了...
付钱时真的很下衰咯...
因为才吃RM8++罢了...
我从来都没吃过那么便宜的咯....
哈哈...
然后我们就走去TIME SQUARE咯...
才走了几间就停下来买鞋了...
我们买好了,其他店就关了...T.T
算了咯...
过几天再买....
哈哈....
然后我们在等人来载我们回时很无聊就自拍咯...
哈哈...






冬至节快了...^^
我今年一粒都没吃到啊....
因为家人出国了...
唉....



I'M TIRED NW...
SO NITEZ ALL GU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看了要留言哦...♥
♥我会尽快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