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我终于适应了^^








我终于适应了collage的生活了....
我不再觉得好像被关在笼子那样了...
哈哈...
因为我们现在不用只是死读书了..^^
我们爽爽就去吃西餐,mamak档喝茶谈天,打机,还有去栋球...
虽然不是什么很特别的事,但对我来说真的很好了...
很高心能认识那么多新朋友...
虽然我们不能一起分享任何的事情,但是我们带给彼此的都是快乐...^&^
还有我很谢谢老豆的帮忙...
谢谢你在没有人陪我的时候陪我...
谢谢你听我说的废话...^^
我不懂我能不能顺利的读完semester1,但是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们的..
我的将来我不懂要如何走,我只懂走得开心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看了要留言哦...♥
♥我会尽快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