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

16/9 与老婆约会记...^^


今天的心情满开心下的咯....
因为可以见到我想见的人...
不过他一下就走了...
然后我就去金河见我的宝贝老婆拉....
我一点酱才到哦,三点才唱k...
嘻嘻...
我最喜欢唱k了..
很爽的咯...
唱完后,我们就Blem mall吃东西咯....
吃饱就回了....
很想快快到假期这样我们就能在约啦....
哈哈....

Biii....
i neo tat recently work dao damn tired....
see dou aso sam tong....
haiz....
i neo tat u love me n care me so much....
thx my biii....
but cn u promise me tat u will eat more ?
u knt becoz of me n wan save money to content my need jiu dun wan eat de ma....
i will blame myself de u neo....
haiz....
i love u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看了要留言哦...♥
♥我会尽快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