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3日星期日

21歲生日🎂

今天我照常去做工,可是老公在幾天前就一直吵我陪他去唱k...
我不是很想去的,因為他這個大懶豬之前跟我去唱k的時候,唱了幾首就呼呼大睡留下我一個寂寞笙歌,所以我那時決定了以後不會在和他去唱k...哈哈
但是這幾天他一直碎碎念吵著我陪他去,所以我一放工回家準備好就去啦!^_^
我啊,在前幾天就一直懷疑說他會不會給我驚喜可是他卻很堅決的說他不會給我驚喜的,因為他說他自己是笨蛋不懂得浪漫還要我不要怪他。現在回想起來老公還真會做戲呢!
去之前我還和他抬杠呢!哈哈!去到之後他直接帶我去包廂那裡,我就在要到門口的時候就覺得怎麼可能不需要去櫃台就懂房號是幾多呢?我就抓這老公的衣袖問裡面是不是有人?!老公說沒有。
哪裡知道我一進去就被噴雪花,嚇了我一跳!
Ps:老公訂的是VIP房喔!我第一次被人那麼認真的疼愛,真的很感動!
我回過神來我看到我的好姐妹和我的家人在裡面,我真的有驚喜到咯!謝謝老公!
我現在才懂,我老公為了我特地去新山在我的姐妹下來。真的好想流淚啊!
老公為了我的生日花了好多好多錢,我滿內疚的=(
禮物,鮮花,蛋糕,驚喜!一樣都沒有少!
唱到一半的時候蛋糕來了!Omg!是我最愛的hello kitty蛋糕!
我真的不懂老公是怎麼樣在我完全不知情的情況下做那麼多的!
我親愛的姐妹,謝謝你們的禮物,我很喜歡!<3
唱到差不多四點我們就回家了,我一上樓開房們 哇!我快哭了啦!
我的牆壁上貼了一個用我和老公組成的大愛心!
因為我們都要忙工作所以提早慶祝,但是對我來說意義一樣!
老公,我最幸福的是就是遇見你然後愛上你...
我們在一起的日子裡你重來沒有讓我心痛傷心過,你真的是我遇過最好的男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看了要留言哦...♥
♥我会尽快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