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我非常不爽♥

以下这篇文章是本小姐的心情!!!
不喜欢的就别看!!!!!
坐在不认识的人隔壁代表我比较像他的朋友???
FUCK!!!
是他自己做在我隔壁的!!!
因为没位置了!!!
你们可以别那么幼稚吗???
20多岁了,比我还无知!!!!!!
很多人信息我打给我就代表我花心?????
FUCK!!!!!
别人有事找我不行吗???
他又不是我男朋友!!!!!!
是他追我!!!
我只是他朋友!!!!!!
你们也没资格管我!!!!
就算我接受他,我也不会做他老婆????
FUCK!!!!
我现在才十七岁,那么快就谈婚论嫁干什么!!!!!
难到我会孤独终老??哈哈...
你们真的有够幼稚!!!!!!
我不是个简单的女生?????
FUCK!!!!
难道要扮到像'低B'才简单啊??!!!!
还是要单纯到好像白痴???!!!
你们20多岁,本小姐十七岁!!!!
但懂的东西也不一定要比你们少!!!!
叫他不要放太多感情在我身上,怕我骗他????
FUCK!!!!!
他爱我是他的事,他追我也是他的事!!!!!
还有我是怎样的人我早就和他说过了....!!!!
我也说过我不一定会接受他!!!!
他自己也懂!!!!!
你们很假!!!!
跟我谈天就嘻嘻哈哈,在我后面就说我坏话!!!
原来你们也不见得有多成熟!!!!!
我超不爽你们!!!!!

2 条评论:

  1. 宝贝
    别气了呐
    他们说什么他们的事
    别管他们啦
    为了他们生气不值得啦
    你还有我们啊:)

    回复删除
  2. 哈哈...
    嗯...
    我好想你..

    回复删除

♥看了要留言哦...♥
♥我会尽快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