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

♥WAIT ME BACK BABE♥

我停工了...
停8天...
因为我家人全部出国了...
哈哈...
我爽死了...
BABE DATE ME OUT...^^
我要好好利用这一个星期...
嘻嘻...
我可能会去某人家过夜哦...
所以应该不能UPLOAD 我的部落格...
各位宝贝...
本小姐想染头发哦...
要染什么色呢???
大家有什么意见吗???
我最近肥了很多哦....
都是那个死某人害的...
每天都逼我吃东西...T.T
害到我要减肥...
我想去血拼哦...
大家想一起吗????
哈哈...
1223我应该出现吗????
我的出现还有意义吗????
我想对他而言现在已经是毫无意义了吧....
W705 SHOULD I GET U???
唉...
很烦...
CHRISTMAS IS COMING SOON U ALL GT ANY PLAN????
Y MY PIC CNT UPLOAD????ARGHHHHHHHHHHH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看了要留言哦...♥
♥我会尽快回复...♥